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今儿有空
年龄:不惑
职业:工作者
口号:会生活的人——唱歌




3月22日

2024-03-22 09:07 阅读(?)评论(0)
 周五,今天算是来得较早的一个上午,这是比较于周三和周四,当然觉得早的更为主要的原因是能够在9点前坐在电脑屏幕前敲打键盘。
  老婆子的腰向好明显,这是最大的利好,今天早上自己也能够在将一切忙妥当后,安闲地坐在小房间的躺椅上看书,还是《人类简史》,算是停滞了好几天的翻页了,要是放在没有事的以前,那这本书应该是看完了。
  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基本是没有时间再看了,带在手边的上下班随行的包中的书有一周没有打开了,这几天都不来回带了,周三将车给儿子后,骑电瓶车上下班,感觉还是不错的,气温还行,来回不冷,一个单程也就二十分钟,算是合适的时间,再多,可能会有感觉了。
   老婆子躺在床上的两周,虽然是忙一点,但还是在能承受的范围内,最多的时候,一天来回四趟,要是没有车,可能做不到,但还是必须坚持的,一日三餐到点需要保证,且还要弄新鲜的饭菜。
  周四和周五,因为有第四节课,将饭预约,这就显示儿子的带回来的电饭煲的好处,最长的时间是预约8个小时,通常只会用两个小时和四个小时,没有三个小时的,其实应当有,这样选择余地要大一些。
  昨日还能抽空写了一篇日志,时事评论类的,是关于河北的邯郸的三个少年残害同学的事,算是有感而发,但也是借鉴了青年报和众报的观点,语句,自己是加进去了自己的观念,但时间是有限的,好在也算是在好长时间没有更新的日志有了新的内容,记得上一篇的,是在三个月前吧。
  发生了好多事,有诸多的感慨,或者生活就是这样,如正在间断追的《小欢喜》中表达的,有若干的生活烦恼,就有若干的小欢喜的生活,每一个家庭都是如此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2 09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3月22日 下一篇:这样的恶,必须严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