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今儿有空
年龄:不惑
职业:工作者
口号:会生活的人——唱歌




3月22日

2024-03-22 14:53 阅读(?)评论(0)
 下午,准时到达办公室,气温升到25度,算是有了夏天的感觉,路上骑车,头盔戴着,火辣的味道,不过,有风,算是如沐吧。
  早上将冬天里电瓶车的挡风去掉,觉得车轻松了不少,小车的速度也就是最高20公里,感觉是相当的慢,凡是电瓶车,基本都能超过本车,想着是不是要找卖车的老板调高一下速度,当然,前提是能够有上调的空间。
  将放在包里的沈从文的《一个传奇的本事》拿出,从折叠的页数看,还是上周的所看的页数,也就是说,有一周没有在办公室翻书了,是从上周一算起的,至少是10天以上。
   中午从国富家点了高邮豆腐,18块,第四节课下电话,二十分钟后取,到12点到店的时候,正好,随即提货,到家打开,包装还是蛮精致的,是保温的材料装的,打开的时候,热气腾腾,早上的饭是预煮的,早已熟透,当即开饭,比昨天到家炒菜提前开饭,真的是相当方便的,一尝味道,也是很满意的,看来,国富家的生意好,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  以后就是要这样,真的不方便,来不及的时候,点餐还是不错的选择,省时,省力,免了买菜,洗菜,配菜,开火的程序,尤其从省时上说,是值得的。
  晚上,儿子说要回来,还没有想好晚上要吃啥,但做点素菜是肯定的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2 15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3月23日 下一篇:3月22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