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今儿有空
年龄:不惑
职业:工作者
口号:会生活的人——唱歌




3月21日

2024-03-21 09:14 阅读(?)评论(0)
 还是处于奔忙的状态,昨天值班,到晚的时候,交接班过后,回家,接到儿子的电话,要用车,于是在六点半的时候,驱车赶到金牛湖,考虑到他没有吃晚饭,老婆子叮嘱到面包店买了刚出炉的新鲜的肉排面包,到金牛湖的时候已是超过7点,儿子已到,给他车后自己乘公交车回,到家时已到半点半,用时整整一个小时。儿子却早已到达南京。
   今天早上有早自习,第一节课,早早起来,伺候老婆子早饭后,电瓶车上班,到这已是将近7点,将电瓶车冲电,完事后直达办公室,将昨晚水瓶剩下的够一茶杯的热水再加热,泡茶,烧整壶冷水泡茶来不及,很好,按照所料,基本够一杯,泡好茶后已是预备铃,想着再接点冷水,以备早自习下后续水,快步接好,接着烧。
  等到课上完后到办公室的时候,距离自己到校已是过去了一个半小时,终于可以好好地浏览网页和更新日志了。
 大事很多,小事也很多,自己关心的还是整个的经济的走向,还是有点迷糊,至少还有几年的恢复期,主要还是在于外围的打压一点儿没有放松。
  有时候自己也是很纳闷的,如何就从2019年的疫情之后变成了今天的剑拔弩张的态势,感觉有点持久战的意思,尽管去年到今年,经过了多方的努力,还是一再地没有给人以信心,按说今年的春节需求依然是有点火爆的样子的,尤其是旅游业,但到三月份,一切都似乎回到了以前,人大报告中的新的发展的动力似乎还没有预料中的显现,喊的声音还是蛮高的。
  就家庭而言,有喜有忧,喜的是儿子一路绿灯,已是到了政审的环节,上班只是时间的问题,而且现在的单位也留用,能做到无缝对接,比预料的要好,之前的他的担心,或者说是自己的担心已是不存在,但忧的是,老婆子的身体,躺在床上还要至少是五周,也就是乐观估计还要五周,情况是一天天好起来,但也容易反复,那就是现在不疼了,转身,起来都不疼了,也不咳嗽了,想起来的想法就强烈了,这与要求卧床就会有冲突。
   周四,周五有第四节,加上没有车,回去弄饭的点就要向后推迟,算是另一种体验吧,好在天气很好,要是下雨,那可就更会延迟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1 09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