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今儿有空
年龄:不惑
职业:工作者
口号:会生活的人——唱歌




3月27日

2024-03-27 10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值班日,忙,早上五点半起床,闹铃设定好的提醒,但还是在这之前醒来,醒了就起来了,洗漱,早饭忙妥之后就已是六点,骑车在六点半前赶到是没有问题的。
  已是提前将早饭放在老婆子的床前,预备自己早上不再回来,预报是有雨的,骑车不方便。昨天买的面包,水果,开水,零食都一一排开,出发。
  到校后,护校,间隙食堂早饭,随后巡查班级,过程钟突然决定,回去,到同心路的油条大饼店,老婆子好久没有吃到这个了,何况天没有下雨,气温是有点低的,这个也没有关系,早上特地将厚的裤子穿上了,昨晚值班后骑车回家真冷。
  直奔同心路,过了彩虹桥的时候,车多人多,正赶上上班高峰期,自己骑车是左冲右突,等一个红绿灯的时候,还被靠近的出租车的司机怼了一句:没有你这样骑车的啊!自己装着听不到,扬长而去,没有争辩,本来就是自己不对,在小车间绕行,是给人家添麻烦了,但我,要赶时间,要是老婆子好好的时候,我是不至于这样的,我也是守法骑车的,开车的。
   一块钱大饼,一根油条,一杯豆浆,滚热地被带到了老婆子的床前,那是有点成就感的,迅速地打了热毛巾给老婆子,之后开饭,随即将电视机调到该看的频道,继续赶来上班值班,这一通忙下来,到这已是九点,顺道走了一下公租房,昨天的卫生间的墙面做好后,还没有打扫,这时候正好有空,趁着这个时候就手了。
  然后开始履职,还不忘将日常的网页浏览一遍,就此踏踏实实坐下更新日志。
  忙是忙了点,但充实,瞧外面预报下雨的时光到了,雨势还是不小的,看来中午要坐车回去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7 10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3月28日 下一篇:3月26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