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今儿有空
年龄:不惑
职业:工作者
口号:会生活的人——唱歌




3月25日

2024-03-25 09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周末两天假期下雨,除周六上午到校一个小时外,家门都没有出来,一直在家追剧。
 今天仍然是小雨,属于零星的,因而,早上还是坚持骑电瓶车上班,主要还是为了方便,省时,要是坐公交车的话,得多花上十分钟,且还不能到校门口,前后花费总计要多花二十分钟。运气也是不错的,途中二十分钟,都没有下雨,不过即便是下雨,也是有准备的,雨披已是准备好。
  路途中,没有戴头盔,主要是今天想听听音乐,高保真的耳机,是不好再戴头盔了,好在路途不长,小电瓶车的速度最高也只是二十码,安全倒是不用担心的,不过这是属于违反规定的,还是要少来这样的方式的。
  看着几个小圈的麻将的呼朋唤友的动态,心里痒痒的,但也知道,必须是要忍住的,虽然是可以,但毕竟是要伺候老婆子的,伺候么,包含着陪伴的,不是仅仅一日三餐的弄饭,端饭的。
  逐步好转的态势,这倒是令自己欣慰的,按照这样的速度,最迟到五一上班,该是没有问题的。
  倒是为一日三餐花费了心思,以前是没有在意的,随便吃啥就好,但现在,有时候到小红书上去搜索做菜的方法,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。
  一晃,三月已是到了月底,天气渐渐地暖和了起来,家里的棉衣即将面临大洗,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工程,决定每周消化一点,而不是一天完成,当然,这得要等到天好定了再说了。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5 09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3月26日 下一篇:3月23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